只嗑颜值cp

关于这两天tag的一点小建议

昨天萤萤批评了在b站直播间和评论区的乱刷cp的ky现象,昨晚包括今天中午我打开 tag第一页几乎都是姐妹们的担忧和生气之类的文字。


我想说

b站ky的人几乎不可能是tag里的姐妹

b站ky的人几乎不可能是tag里的姐妹

b站ky的人几乎不可能是tag里的姐妹


ky的那些人大多数是偶尔看过几次直播连牌子都没有的人,就是觉得管萤关系好,就在评论区直播间抖机灵发一些无脑ky言论,就很像上学时期乱传绯闻的那些同学,时间久了,萤生气很正常。


昨天的五十问,流萤最后特地加上问一些有关自己的问题,还是有那些没牌子的刷,流萤说的其实就是那些没眼力见的人。


大家不必带入圈子里可爱的姐妹们,然后产生一些不必要的担忧情绪,看到姐妹们心情不好,大家心情多多少少都会受影响,在一个帖子里留留言就好,没必要一人开一个帖子记录惹。


我觉得tag里99%的姐妹都知道圈地自萌,大家平时都很可爱,也很有才华。所以在这里发一些劝导的话,我觉得意义不大,ky的人大多数不混圈子,不看老福特。

如果在直播间评论区看到ky直接私信举报就好了。



今天的萤萤看到管管鸽了还发信息让他起来打游戏,只不过管管老鸽子人没来害hhh。两个人的感情不会因为憨批受到影响的,大家要做的就是安心磕糖。

这些话不针对具体的人,就是希望大家保持好心情❤️

评论(20)

热度(141)